亲韩信脸蛋

你像天外来物一样

【邦良‖胡言乱语】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他不需要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清风,墨笔,明月,一本难懂的书。他似乎从来不在意快乐与否,我只能从他身上看到我所认为的孤单。

        起初,我以为他有些困扰的事。后来发现,没有什么事可以困扰到他,他拥有级绝的聪明才智,出谋划策是他最常帮我做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总是一个人。身边没有来往朋友,没有照顾的下仆,我想成为他亲近的人,早就这么想了。第一眼,就想让他来到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趁着问安的时候,刻意的嘘寒问暖,笑嘻嘻的献殷勤。他总是礼貌的一笑,说,不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不需要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他不需要。但是给予,是我一见他就想做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被他淡然的态度弄的心里发毛,那是心脏被攥在手心,窒息着疼到最深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曾经笑着调侃他这么冷感,一定没有相好的姑娘家。他抬眸望向我,看了好久。“是的,良不曾有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我后悔这么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如何讨他欢心,是我研究了很久的一件事。小到零嘴吃食,大到江山封地,他却是都不感兴趣。好在没关系,我乐此不疲。

        对于我时不时的骚扰,他起初是颇为惊讶的。放下手中的事物,轻声地问我是否有不解的困惑。我说,不是,就是来找你玩的。后来,他连头也不抬,冷静的叫我把手中的拨浪鼓放下。

        哈哈,我单方面理解为,恃宠而骄。

        “子房,求你个事呗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何须求,君主开口便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能对我笑一个嘛?”

        他一愣,眸光颤动着看向我,俄而轻弯起嘴角,神色温柔,笑意直达心底。
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我非常的需要他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