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韩信脸蛋

你像天外来物一样

【邦良‖胡言乱语

‖或许有些不懂。


        冷淡、?没有的事,只是少了些热情吧。

        与他的离开也无关,我本来就这样​。还是对你们乐道的事情笑笑,点点头,我都同意,都听的进。这样挺好的,没有过度的情绪波澜,也不会再为谁大悲大喜。

        至少还在思考,至少还没成为行走的躯壳​,至少还不时想起和他在一起的日子。啊…想着想着就是他满脸鲜血的样子了,我害的。

        或许…能够忘记,很久以后的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 当初不该承诺,也就不会看到​他拼命厮杀的样子。他死之前还在责怪自己…没有,保护好我。长剑没入他心脏的那刻,我看到了恐惧。

        他知道那是最后一次看见我了。我也是最后一次看见他。



      死的那一刻,我确实感受到了,前所未有的恐惧。前所未有的,我害怕再也见不到他,怕得不敢闭上眼睛。可是眼前还是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出发之前,还信誓旦旦的说要威风的回来。在迎接的队伍里面,一眼就能看到他。现在好像不行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子房、等我回来,让我亲一口呗!”我记得是这句话,惹得他红了脸。​他偏头半晌,说:“好。”

哈…那时候别提多开心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意识到​事态不好,是在后方通知他被俘的时候。当时恨不得手刃那些奸人千遍万遍,我要他们不得好死。

        我只想他平安无事,我只想将他搂进怀里好生安慰着。​

        我想他笑的样子了,轻轻的,像朵花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我看到他哭了。在长剑没入我胸膛的那刻,他是不是特别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 他知道那是最后一次看见我了。我也是最后一次看见他。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