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韩信脸蛋

你像天外来物一样

【福华】老婆生气了怎么办/恋爱方面的白痴(短篇)

        #原创短篇
        #突然的脑洞产物,ooc请注意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哦,亲爱的哈德森太太,麻烦在我上楼的五分钟后送来一杯咖啡,谢谢。”夏洛克关上门,对哈德森太太说。
        老太太瞟了一眼楼上,又看了一眼正在脱大衣的夏洛克,有些担忧地说:“恐怕不止五分钟,夏洛克,约翰在楼上,他看起来心情很不好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,还是五分钟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这么快…我到时候应该敲一下门…”老太太意味深长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亲爱的约翰……”夏洛克的话还未说完就被华生打断,“你给我坐下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哦…好吧。”夏洛克坐在扶手椅上,华生站在他对面,后者板着脸,表情十分严肃。
        “夏洛克,我现在心情很不好,因为一个没脑子的家伙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看来是我,那么约翰,让我来猜猜你为什么不开心吧。首先,你在今天不可能有不开心的理由因为现在才刚是早上,并且你我根本没有见面,那么事情就应该发生在昨天。哈德森太太知道你在楼上,说明你是昨天或今早来的,但看我卧室的情况,你应该昨晚就来了并且睡在我的床上。”
        夏洛克指着卧室的方向,“能让你如此心急的肯定不是小事。还有,桌子上有两张昨天的不同出版社的报纸,说明你非常想要得知某一件事,但是没有家今天的报纸可能是因为你还没有来得及买,或者是出于某些原因你不想,或者已经知道了这件事。”
        夏洛克顿了一下,“哦…让我想想,啊,是不是因为麦考夫被我惹生气了,所以要将你我的事说出来?他已经给你打过电话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!?”华生显然十分震惊。
        “他还没有打电话给你,哦,真开心,他的动作又慢了一点。好了,哈德森太太,你不用偷听了,进来把咖啡给我吧。”夏洛克看了一眼手表,“五分钟,刚刚好。”
        哈德森太太有些慌张地打开门,看了一眼同样慌张的华生以及气定神闲的夏洛克,忍不住为自己辩解说:“我这不是怕进来的不是时候吗…”
        夏洛克接过咖啡,然后平静地说:“其实约翰你不用担心,关于这件事,我想麦考夫还没有闲到这个地步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觉得我是因为这件事情而生气?”华生问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哦…夏洛克你真是个蠢货!”华生无奈的看了一眼夏洛克,然后狠狠地关上门,噔噔蹬蹬的就下了楼。
        “真是不明白女人的心思。”夏洛克喝了一口咖啡。
        “约翰是男人,夏洛克。”哈德森太太出声提醒。
        “哦,是的,但他的心思比某些女人还要难猜。”夏洛克瘪了瘪嘴。
        哈德森太太叹了口气说:“我觉得你应该追出去,然后给他道个歉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麦考夫要和他道歉…还要和我道歉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也许约翰说的没错,夏洛克你真是个白痴,在恋爱方面你是个百分之百的白痴。我觉得你应该向他解释一下昨晚你彻夜不归的原因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去抓了一个专门解剖尸体的连环杀人凶手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哦…我知道约翰一定很累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,他没有去,他不知道这件事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白痴!”哈德森太太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,夺走夏洛克喝完的咖啡杯就下了楼。
        夏洛克沉默了一阵,突然一挑眉,然后笑了出来,“哈,约翰真是爱操心。”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